40MSF

 
無標題文件

STRUKTOL 40MS 40MS FLAKES
均勻劑/樹脂增塑劑

化學成分

40MS、40MSF:深色芳香烴樹脂混合物

物理性能

40MS 40MSF
外觀 深棕色軟樹脂 棕黑色錠劑
密度 [kg/m3] 1000 1100
軟化點 [℃] 55 102
灰分 [%] - 0.5
容積比重 [kg/m3] - 650
包裝 2KG/低熔點 PE小包 25KG/包

安全性能 參考安全手冊
溶解度

在芳香族和含氯碳氫化合物中可溶

在錠劑製品中最高含2%粉劑,以防止結塊

貯存 常溫下至少24個月
用量 4-15 phr


推薦使用

STRUKTOL 均勻劑可改善不同極性及粘度的橡膠之混煉均勻性,它在混煉週期中可很快被橡膠吸收,相對低粘度膠立即產生,因此其他添加物亦可被快速混合。

對於在混煉初期,散碎的橡膠混合物,此種勻化劑特別有效。軟化而粘稠的樹脂,將碎粒表面濕潤,促使緊密的混合膠料形成。多數情況,均勻劑於混煉初期加入。

用STRUKTOL均勻劑使膠料粘度下降,有助於進一步加工。例如,可降低脫滾趨向,增加壓出速率而不會增加壓出膨脹率,改善壓延性質。未硫化膠料即使長時間貯存後也保持這些優點。

STRUKTOL 均勻劑對於未添加增粘劑的生膠料可增加其粘著性。

STRUKTOL 均勻劑在硫化時不硬化。但硫化膠之硬度下降不像使用礦物油增塑劑時下降那樣多。

由於STRUKTOL 40MSF 色深,不適用於淺色膠料,某些條件下會發生污染。需要無污染作用時,應使用STRUKTOL 60NSF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