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業化學有限公司 -- P-10
正在加載......
無標題文件


P-10

 
    需求單

STRUKTOL Permalease 10   半永久性溶劑型脫模劑

 

化學成份

反應型聚合物溶於碳氫化合物中(不含CFC)
噴射推進物:丙烷/丁烷


物理性能

 

  方形罐裝 噴霧罐裝
外觀 無色液體
密度 [kg/m3] 770 690
閃點 [℃] 30 <0
包裝 5L/金屬罐
(=3.85KG/罐)
400ML/噴霧罐
12罐/箱

 

安全性能 參考安全手冊
貯存 常溫下至少12個月

 

推薦使用

STRUKTOL Permalease 10 是一種溶劑型的半永久性脫模劑, 可在模具表面形成固體薄膜, 脫模效果持久, 可大幅降低模具污染物積累, Permalease 10 不會移轉到成品上, 對橡膠件後續粘著, 印刷等加工不影響。

Permalease 10 可塗刷, 浸泡,和噴塗。噴塗能使表面厚度均勻, 是最常用的方法。

要發揮 Permalease 10 最好的效果, 使用時應注意以下建議:

1. 模具表面必須先清潔乾淨。
2. 模具溫度 120℃以上, Permalease 10 距離模具20-30公分直接噴塗。
3. 噴塗後, 須空模加熱使薄膜固化。溫度 160℃以上,空模硫化10分鐘最佳。

如果 Permalease 10 的薄膜被膠料磨損, 脫模性能降低, 在大多數情況下,重複上述步驟 2,3 再次處理模具表面, 可及時修復脫模能力。

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