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業化學有限公司 -- P-90
正在加載......
無標題文件


P-90

STRUKTOL Permalease 90

低溫成膜半永久性水基脫模劑

化學成份

反應型有機矽聚合物之水乳液


物理性能

外觀 白色乳液
密度 [kg/m3] 1000
PH 值 7.0
包裝 5 KG/罐, 25 KG/罐, 200 KG/桶

安全性能 參考安全手冊
貯存 在30℃下至少6個月,避免霜凍


推薦使用

STRUKTOL Permalease 90 是半永久性水基脫模劑,不含有機溶劑,對環境與人類無害。

Permalease 90 能在模具表面形成一層薄膜,達到多次重複脫模,並減少模具污染和積累沉積物。Permalease 90 不會移轉到成品上,對橡膠件後續粘著,印刷等加工不影響。

在使用 Permalease 90 之前,為使脫模劑與模具粘結,獲得更多的脫模次數。用傳統或機械的方法、清洗模具是必須的。

在模具清洗之後,Permalease 90 直接噴塗於溫度超過 100℃ 的熱模具上,這樣能使反應型聚合物中的可溶性物質快速揮發,防止模具腐蝕。在模具投入使用前,模具加熱到130℃以上即可,不必空模熱處理。

Permalease 90 可塗刷、浸泡、和噴塗。噴塗是最常用的方法,由於其方便性並使薄膜厚度達到均一。

如果 Permalease 90 的薄膜被膠料摩損,脫模性能降低,在多數情況下,可通過再次噴塗(刷塗或浸泡)及時修復脫模能力。



gotop